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引用牛奶慧文章


我的心靈小憩





這裡位於三芝 並不是人來人往的地方

我曾問姐姐'  為何將店開在這

他說這裡寧靜  可以放鬆心情

坐在房間內 看著庭園

喝茶 喝咖啡..吃蛋糕..真的是一種享受

姊姊說她這裡要來  要先跟他說聲

否則沒我屁股坐的地方

因為空間的關係

再加上食材都是當天的







姐姐的手藝  喜歡研發新口味


早餐

如果這是我的

我會天天早起




午餐不知名

 儘管吃就好


鹹鬆餅


姊姊說  那天突然可望吃鹹的


於是研發這款口味


配上酸甜的桔茶


幸福都呆掉了



今年聖誕節熱賣的蛋糕


聽說很好吃


可是忙到沒做給我


哭泣呀






這裡很溫馨

只可惜老闆娘不愛裝扮 

那天上雜誌 我看到後差點昏倒

拒絕承認她是我姊姊

不過我愛她的淳樸與溫暖

還有這裡

我的秘密小天地

牛奶慧的小秘密2012.0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